連續九天的環島,令生理時鐘也不免被調整至〝歐吉桑〞等級,清晨四點多隨著腦裡依然迴盪的隊歌醒來。迷迷糊糊地走到了洗手間,為自己安排的獨自單車行做準備。

騎著騎著,來到了陽明山腳下的仰德大道,跟自己說了一聲「不畏不懼、繼續努力」,就開始了這趟旅程。

不知是否身體為了九天的過度使用而抗議、抑或是心裡正想念著共同騎行的夥伴們,每一次的腳踏動作總使自己倍感吃力;幾近每 20 分鐘便需休息的節奏,著實令略顯疲態的自己更感壓力。

待轉至安靜路段時,心忽然靜了。

原來夥伴們的精神一直都在等待。



透過些許的薄霧,自山上眺望著山下依然尚未完全清醒的台北市,我似乎又再次聽到了夥伴們的歡呼聲、看到了夥伴們騎乘單車的身影、感受到了大夥兒們的熱情在手掌心中流動著。

似有若無,我的身邊有著夥伴的身影穿梭著。

這一趟短暫的旅程,是我為自己及夥伴們的安排,希望你們也能聽得到這份自心中吶喊的無聲祝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