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山路上的激情,回至一般道路時,207 GTi 在平常的油門模式控制下,除了稍硬的懸吊提醒自身的鋼砲身分外,與一般掀背車款的差異並不明顯,這也道出了 207 GTi 的平易近人,不過真要耍狠,207 GTi 也隨時奉陪。

回途中,腦海中思索著 207 GTi 的對手,除了搭載相同動力的 MINI Cooper S 外,就屬 VW 旗下目前採接單引進的 Polo GTI 了,而搜索過去試駕 Polo GTI 的經驗,以動力輸出與操控面而論,150hp 馬力輸出的 Polo GTI 動力後盾與 207 GTi 的確有段差異,207 Gti 更飽滿的表現,於加速過程中更添樂趣,而現性的輸出,更確保此強大的動力可容易的被掌控,因此加速曲線,207 GTi 的確有較大優勢。



論操控面,Polo GTI 以穩定見長,207 GTi 則具較大的靈活度,誰優誰劣,則要看個人的操控喜好,但從鋼砲本質面出發,207 GTi 的輕盈身手也較符合其身分定位。

至於 MINI Cooper S,更上層樓的質感表現與同樣犀利的操控實力,若真要與 207 GTi 分出勝負,還需導入價格差異因素,但論 C/P 值,207 GTi 有資格讓 MINI Cooper S 佔不了上風。

綜合而論,於 207 GTi 目前的台灣車市中,同等實力的對手相當稀少,也因此襯托出其獨特一面,不過在現今不景氣的大環境下,要付出近 120 萬的售價入主此熱血的鋼砲車款,車迷的忠誠度也是需要被考驗的一環!


相關報導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小獅王!PEUGEOT 207 GTi 成功接班(一)
小獅王!PEUGEOT 207 GTi 成功接班(二)
小獅王!PEUGEOT 207 GTi 成功接班(三)
小獅王!PEUGEOT 207 GTi 成功接班(四)


※ 本文轉載自 AutoNet 汽車日報 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