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能使各位朋友能瞭解完整的下載影片之方式,特此製作了本份教學文件,希望能使所有人清楚如何在不借助網站任何之協助(近來開始有部份之 Youtube 影片無法透過 FLV Retriever 下載)、完成影片下載及轉檔。



影片下載
請參考以下方式先將欲下載之影片完成下載動作,後面我們再執行相關轉檔動作、轉存成一般電腦可播放之格式。


Step 01.先至 IE 工具欄位內選擇【工具】、再選擇【網際網路選項】。



Step 02.進行刪除暫存於本機內之 Cookie 檔案。



Step 03.再進行刪除暫存於本機內之離線內容及相關檔案,以方便後續程序內之動作。


Step 04.點選工作欄位上之【重新整理】,以便重新存取該影片、獲得暫存檔。



Step 05.待完成前敘動作後,請點選【設定】。



Step 06.點選跳出視窗內之【檢視檔案】。



Step 07.在跳出視窗內以〝檔案大小〞或〝時間早晚〞做篩選條件(若有完成前述清除動作,電影檔應為時間最晚、檔案最大)、自檔案中找出該電影檔,並複製。



Step 08.在目的地儲存該檔,並以副檔名「*.flv」儲存,影片下載即完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